社区 » 步行街 » 步行街主干道 » 为什么是扎(za)带...为什么是扎(za)带不是(zha)带,印象里一直是zha带,难道是口音问题? 15回复/ 5亮41159 浏览我只是求知欲太强了(53级)楼主2026-04-22 23:56:32发布于河南为什么是扎(za)带不是(zha)带,印象里一直是zha带,难道是口音问题?由我只是求知欲太强了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https://bbs.hupu.com/topic-daily图文无关,请勿无端联想
正常穿搭,无任何不良引导!
净化虎扑空气,减少JR暴戾气息!
少争吵,多交流,共分享!
创造和谐友爱互助的论坛环境!
图文无关,请勿无端联想
正常穿搭,无任何不良引导!
净化虎扑空气,减少JR暴戾气息!
少争吵,多交流,共分享!
创造和谐友爱互助的论坛环境!
推荐 (44)评论 (15)收藏分享QQ
QQ空间
微博
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
举报只看楼主全部回帖
收起苦练大心脏52026-04-23 08:32:02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楼你没学好
你没学好
亮了(3)回复汪汪队立头功2026-04-23 10:22:34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楼天生主角
天生主角
亮了(4)回复查看评论(1)虎扑JR12086628122026-04-23 12:52:08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楼
亮了(0)回复蛇蟹鳝2026-04-23 15:11:02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楼za er带,行了吧
za er带,行了吧
亮了(2)回复不止火舞2026-04-23 21:25:37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楼极品
极品
亮了(0)回复虎扑JR03191991242026-04-23 21:43:13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楼引用 @汪汪队立头功 发表的:只看此人天生主角
天生主角
穿这种去上课已经犯规了
穿这种去上课已经犯规了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退休导游收二奢2026-04-24 00:31:41发布于天津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楼匝道
匝道
亮了(0)回复zhangyin138722026-04-24 02:27:13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8楼四年级的多音字看的我一愣一愣的。
四年级的多音字看的我一愣一愣的。
亮了(0)回复天翔龍闪2026-04-24 06:09:10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9楼你爱咋带咋带 我不扎也不带
你爱咋带咋带 我不扎也不带
亮了(2)回复艾伦马斯克2026-04-24 09:47:37发布于重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楼字典上解释的明明白白。
字典上解释的明明白白。
亮了(6)回复下雨一身湿2026-04-24 20:42:11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楼你不会以为这是扎带绑的吧
你不会以为这是扎带绑的吧
亮了(0)回复超级二大爷2026-04-24 21:28:07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2楼我心思我也妹有口音呐?
我心思我也妹有口音呐?
亮了(0)回复马克老朱2026-04-24 21:59:52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3楼这个身材,怕不是起不来上班啦
这个身材,怕不是起不来上班啦
亮了(0)回复苗苗小窝2026-04-26 01:10:34发布于山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4楼引用 @虎扑JR0319199124 发表的:只看此人穿这种去上课已经犯规了
[图片]
查看更多穿这种去上课已经犯规了
是走步了吗?
是走步了吗?
亮了(0)回复虎扑发帖媛无编制不收费2026-04-26 22:24:29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5楼牛逼
牛逼
亮了(0)回复社区 » 步行街 » 步行街主干道 » 为什么是扎(za)带...Re:为什么是扎(za)带不是(zha)带,印象里一直是zha带,难道是口音问题?